部门动态
站内推荐
学习贯彻两会精神 推动教学改革...
巩固学习成果 坚定干事信心
守正创新担使命 奋楫笃行开新局
校领导刘彩霞带队指导思政课部教研...
筑梦青春志在四方,规划启航职引未...
筑梦青春志在四方,规划启航职引未...
相关链接
部门动态 您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部门动态 >> 部门动态 >> 阅读内容
学习先进事迹 增强自身修养
栏目:部门动态 作者:思政课部 来源:思政课部 时间:2019-10-31 16:59:45 点击:1990

1030日,思政课部党支部全体党员在609办公室开展“喜迎新中国七十华诞”主题教育活动,学习活动由支部书记闵茂丽同志主持。

学习活动在全体党员奏唱国歌中拉开帷幕,闵茂丽同志带领全体党员重温了入党誓词;喻慧同志通报了党员到会情况和党费交纳情况,全体党员到会,所有党员按时自觉交纳了党费;全体党员集体诵读了党章的第五条;闵茂丽同志带领全体党员集中学习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三十讲》(第十二、十三讲)、《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大会上的讲话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精准扶贫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做到“两个维护”》、《先锋与堡垒》、《“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优秀共产党员先进事迹选编》等文件和讲话精神。此次学习活动,支部提前准备,精心组织,狠抓成效,全体党员认真学习,受益匪浅;全体党员集中观看了中组部、中央广播电视总台联合录制的反映优秀共产党员和先进基层党组织典型事迹的专题节目《榜样4》。通过学习,全体党员表示坚决向先进人物学习,力求在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和实现我国经济高质量发展中有所作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