职业指导
站内推荐
学习贯彻两会精神 推动教学改革...
巩固学习成果 坚定干事信心
守正创新担使命 奋楫笃行开新局
校领导刘彩霞带队指导思政课部教研...
筑梦青春志在四方,规划启航职引未...
筑梦青春志在四方,规划启航职引未...
相关链接
职业规划 您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职业指导 >> 职业规划 >> 阅读内容
筑梦青春志在四方,规划启航职引未来
栏目:职业规划 作者:陈莹婷 来源:http://szkb.local.hbcszyxy.edu.cn/ 时间:2024-03-22 11:04:33 点击:56

筑梦青春志在四方,规划启航职引未来

我院学生在全国首届大学生职业规划大赛湖北省赛中获银奖


3月9日至310日,由湖北省教育厅主办,湖北大学承办的首届全国大学生职业规划大赛湖北省总决赛在湖北大学成功举办。本次赛制采取高校校赛、全省复赛、全省决赛三级赛制”,吸引了全省130所高校的80余万名大学生报名参赛,最终高教组84位、职教组68位选手进入总决赛。经过激烈角逐,我院网营21301班胡航同学获得职教组就业赛道银奖(指导教师:闵茂丽、陈莹婷)。



今后,我部将继续围绕“以赛促学”“以赛促教”“以赛促就”的目标,努力提升学生综合素养,加深学生对职业发展的认识与思考,发挥就业育人作用,激励同学们对未来职业发展的追求和信心。


上一篇文章:我部教师走进校园招聘会,现场指导学生求职
下一篇文章:已经没有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