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门动态
站内推荐
学习贯彻两会精神 推动教学改革...
巩固学习成果 坚定干事信心
守正创新担使命 奋楫笃行开新局
校领导刘彩霞带队指导思政课部教研...
筑梦青春志在四方,规划启航职引未...
筑梦青春志在四方,规划启航职引未...
相关链接
部门动态 您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部门动态 >> 部门动态 >> 阅读内容
我部举办“新形势下财会大学生职业规划”的专题讲座
栏目:部门动态 作者:yuanyuan 来源:http://szkb.hbcszyxy.edu.cn/ 时间:2017-11-01 10:40:50 点击:2955


 

为了使学生对职业生涯规划有更加全面的认识,增强在校大学生的社会竞争力,思政课部特邀请了“CFO良师益友导师公益计划”的发起人余道江、武汉国创资本投资有限公司财务总监李红斌为会计、财税专业学生作了题为“新形势下财会大学生职业规划”的专题讲座。讲座与1026日晚在西区学术报告厅举行,思政课部全体老师、17级会计系和财税系部分学生代表参加了此次讲座。

李红斌老师分享了自己多年金融证券业和企业财务管理的工作经验,为同学们分析了金融系统的工作环境,并希望同学们能用积极的心态、做好职业定位、主动学习,为就业提前做好充分的准备。

J:税务学校IMG_6264.JPG

余道江老师曾在多家世界500强公司担任中国区财务总监,具有“四大”之一德勤会计师事务所的职场经历。余老师分析了财会人员的就业形势,强调了当下技术对财会人员转型的紧迫性,提出了商业思维的重要性,并为同学们提供了解决职业困境的具体对策。

J:税务学校IMG_6256.JPG

此次活动架起了学生与社会沟通的桥梁,搭建了学生求职交流的平台。通过现场指导和交流,同学们纷纷表示要结合个人实际,好好规划自己的人生和未来,尤其是在校三年要有一个持续的系统的学业规划、成长规划、实践规划。

J:税务学校IMG_6275.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