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门动态
站内推荐
学习贯彻两会精神 推动教学改革...
巩固学习成果 坚定干事信心
守正创新担使命 奋楫笃行开新局
校领导刘彩霞带队指导思政课部教研...
筑梦青春志在四方,规划启航职引未...
筑梦青春志在四方,规划启航职引未...
相关链接
部门动态 您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部门动态 >> 部门动态 >> 阅读内容
躬耕教坛 强国有我
栏目:部门动态 作者:1 来源:http://szkb.local.hbcszyxy.edu.cn/ 时间:2024-01-11 15:23:26 点击:124

躬耕教坛  强国有我

9月27日,思政课部党支部全体党员在609办公室开展了“躬耕教坛  强国有我”支部主题党日活动,活动由支部书记闵茂丽同志主持。

活动在全体党员奏唱国歌中拉开帷幕,闵茂丽同志带领全体党员重温了入党誓词;陈莹婷同志通报了党员到会情况,全体党员到会;梅洁同志通报了党费缴纳情况,所有党员按时自觉缴纳了党费;全体党员集体诵读了党章第3章,宪法第71-80条。

全体党员集中学习了第一主题,王浩领学了“习近平总书记在新疆考察时的重要讲话精神”,青年党员刘海芳领学了“习近平总书记对全国优秀教师代表的致信精神”,纪检委员陈莹婷以《省纪委监委通报4起严重违反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典型案例》进行了案例解读,全体党员以“躬耕教坛  强国有我”为主题,展开了深入的研讨,王浩、刘海芳作了主题发言,支部书记闵茂丽同志对活动进行了总结。

此次主题党日,全体党员学习了理论知识,交流了学习体会,发表了学习感悟,明确了工作重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