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门动态
站内推荐
学习贯彻两会精神 推动教学改革...
巩固学习成果 坚定干事信心
守正创新担使命 奋楫笃行开新局
校领导刘彩霞带队指导思政课部教研...
筑梦青春志在四方,规划启航职引未...
筑梦青春志在四方,规划启航职引未...
相关链接
部门动态 您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部门动态 >> 部门动态 >> 阅读内容
学习二十大精神 坚定理想信念
栏目:部门动态 作者:1 来源:http://szkb.local.hbcszyxy.edu.cn/ 时间:2023-06-13 12:42:51 点击:2201

学习二十大精神  坚定理想信念

1月18日,思政课部党支部全体党员在腾讯会议开展了“贯彻落实好党的二十大重大决策部署  办好人民满意的职业教育”支部主题党日活动,活动由支部书记闵茂丽同志主持。

活动在全体党员奏唱国歌中拉开帷幕,闵茂丽同志带领全体党员重温了入党誓词;陈莹婷同志通报了党员到会情况,全体党员到会;梅洁同志通报了党费缴纳情况,所有党员按时自觉缴纳了党费;全体党员集体诵读了党章总纲第10-12段。

全体党员集中学习了“第一主题”,储昭海领学了“习近平主席2023年新年贺词”,纪检委员陈莹婷领学了“中国共产党第二十届中央纪律检查委员会第二次全体会议公报”,青年党员袁媛领学了《广大青年成长成才要励志勤学、加强磨炼》(见《论党的青年工作》),喻慧领学了“2023年全国教育工作会议精神”,全体党员以“贯彻落实好党的二十大重大决策部署  办好人民满意的职业教育”为主题展开了深入研讨,支部书记闵茂丽同志对整个主题教育活动进行了总结。

此次主题党日,全体党员深入领会了二十大精神,明确了自身职责,夯实了理论功底,提高了扎实干事积极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