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门动态
站内推荐
学习贯彻两会精神 推动教学改革...
巩固学习成果 坚定干事信心
守正创新担使命 奋楫笃行开新局
校领导刘彩霞带队指导思政课部教研...
筑梦青春志在四方,规划启航职引未...
筑梦青春志在四方,规划启航职引未...
相关链接
部门动态 您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部门动态 >> 部门动态 >> 阅读内容
献个人智慧 陪孩子阅读
栏目:部门动态 作者:yuanyuan 来源:http://szkb.hbcszyxy.edu.cn/ 时间:2018-01-05 13:08:13 点击:2861

12月28日,思政课部党支部全体党员赴万福林小学开展“献个人智慧  陪孩子阅读”支部党员活动,活动由支部书记闵茂丽同志带领。


整个活动持续了3个小时,由三个环节构成:第一个环节,万福林小学校长向我部全体党员介绍了万福林小学的基本情况、三元书屋的历史渊源,带领我部全体党员参观了万福林小学校园。第二环节,我部全体党员和五年级(2)班学生走进“三元讲堂”,同上一堂课,共同接受中国传统文化的洗礼;第三环节,我部全体党员和五年级(2)班同学走进“三元书屋”,从如何选择阅读书籍、如何运用阅读方法、如何做阅读笔记以及生字生词的含义等等方面辅导学生进行阅读。此次活动,我部全体党员以细致的关爱和自身的特长帮助了参与活动的学生获得了一些阅读的知识,同时也是我部党员接受自我教育的一次重要活动,增强了我部党员的服务意识和奉献精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