课部简介
站内推荐
校领导刘彩霞带队指导思政课部教研...
筑梦青春志在四方,规划启航职引未...
筑梦青春志在四方,规划启航职引未...
挖掘社会资源 汇集集体智慧
事关你我!30句话读懂政府工作报...
政府工作报告(摘登)
相关链接
课部概况 您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课部简介 >> 课部概况


思政课部是院属二级教学机构,主要负责全院学生的思想政治理论课、心理健康教育、职业发展与就业指导等课程的教学工作,设有思政教研室、职业发展与就业指导教研室,拥有院级精品课程两门。
思政课部以中青年教师为主,是一支结构合理、知识面宽、素质较高、教学效果良好的教学团队。专职教师队伍中,全部研究生学历,双师型教师占85%,团队成员专业以思想政治教育学、哲学、政治学、社会学、法学和心理学为主,学科背景交叉,不同学术风格相互交流,利于教学和科研。团队成员多人次荣获“湖北省职教优秀教师”、“湖北省高校思想政治教育先进个人”、“湖北省高等学校优秀共产党员”等称号。
思政课部崇尚学术,重视科研。近几年教学科研硕果累累,团队成员教学成果获省级以上表彰5项,公开发表学术论文100余篇,承担国家税务总局、湖北省教育厅等省部级课题20余项,论文和课题成果获各类奖项10余项。

联系电话:027-881108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