职业指导
站内推荐
学习贯彻两会精神 推动教学改革...
巩固学习成果 坚定干事信心
守正创新担使命 奋楫笃行开新局
校领导刘彩霞带队指导思政课部教研...
筑梦青春志在四方,规划启航职引未...
筑梦青春志在四方,规划启航职引未...
相关链接
职业规划 您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职业指导 >> 职业规划 >> 阅读内容
我部教师走进校园招聘会,现场指导学生求职
栏目:职业规划 作者:陈莹婷 来源:http://szkb.local.hbcszyxy.edu.cn/ 时间:2023-12-29 08:32:36 点击:193

我部教师走进校园招聘会,现场指导学生求职

为给学生提供更精准的就业指导服务,提升学生职业发展及就业能力,1227日下午,在学校组织的毕业生校园供需见面会上,我部全体教师走进会场,为学生提供就业指导咨询活动。

职业指导教师要求大一学生主动接触社会,利用校园招聘会了解行业发展、职业需求,做好职业定位;大三学生要深刻认识当前的就业形势与就业压力,平时多利用就业平台等网络平台,查看学校为毕业生推送就业信息,努力实现职业梦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