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门动态
站内推荐
校领导刘彩霞带队指导思政课部教研...
筑梦青春志在四方,规划启航职引未...
筑梦青春志在四方,规划启航职引未...
挖掘社会资源 汇集集体智慧
事关你我!30句话读懂政府工作报...
政府工作报告(摘登)
相关链接
部门动态 您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部门动态 >> 部门动态 >> 阅读内容
召开座谈会 共话新发展
栏目:部门动态 作者:1 来源:http://szkb.local.hbcszyxy.edu.cn/ 时间:2023-05-23 15:55:20 点击:1891

召开座谈会  共话新发展

    为全面了解学生对我部教师课堂教学的意见和建议,推进课程改革, 516日中午,我部在12教室开展2021级和2022级学生代表座谈会。座谈会由课部主任闵茂丽主持。


    座谈会上,学生代表畅所欲言,对我部教师课堂教学提出的肯定性意见包括教学态度认真、教学内容合理、教学方法丰富、教学形式新颖等,对我部教师课堂教学提出的需要改进的地方包括优化作业布置、加强课堂互动、激发学习积极性等。课部主任闵茂丽感谢学生提出的中肯意见,代表任课教师表态对学生提出改进的地方立即进行改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