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学科研
站内推荐
筑梦青春志在四方,规划启航职引未...
筑梦青春志在四方,规划启航职引未...
挖掘社会资源 汇集集体智慧
事关你我!30句话读懂政府工作报...
政府工作报告(摘登)
政府工作报告(摘登)
相关链接
教学科研 您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教学科研 >> 教学科研 >> 阅读内容
全力以赴 迎接检查
栏目:教学科研 作者:喻慧 来源:http://szkb.local.hbcszyxy.edu.cn/ 时间:2022-05-12 16:15:37 点击:3006

 全力以赴 迎接检查

54日下午,为迎接学校期中教学检查,思政课部思政教研室召开迎检专题会议,会议由“毛泽东思想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理论体系概论”课课程负责人喻慧主持。

喻慧传达了《关于开展 2021-2022学年第二学期期中教学检查与调研的通知》文件精神,要求全体教师根据通知要求的时间节点和材料准备教学检查相关资料,并要求全体教师准备“毛泽东思想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理论体系概论”课第十章第三节、第四节或第五节的纸质教案,“形势与政策”所有任课教师准备一个专题教案;根据各位教师的专业所长,分工1-10章教案撰写工作;要求所有教案按最新教案模版撰写,教案编写要有课程导入、课前课中课后三个环节和各类线上与线下教学活动,真实完整体现教学过程;要求所有任课教师按时间节点填写常规检查需提交的表格。

会议重申了学校期中教学检查的重要意义,明确了迎检工作任务,为部门期中教学检查工作做好了前期准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