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门动态
站内推荐
学习贯彻两会精神 推动教学改革...
巩固学习成果 坚定干事信心
守正创新担使命 奋楫笃行开新局
校领导刘彩霞带队指导思政课部教研...
筑梦青春志在四方,规划启航职引未...
筑梦青春志在四方,规划启航职引未...
相关链接
部门动态 您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部门动态 >> 部门动态 >> 阅读内容
思政课部召开新学期教学安排会议
栏目:部门动态 作者:yuanyuan 来源:http://szkb.hbcszyxy.edu.cn/ 时间:2018-03-07 16:55:53 点击:7506

 

新学期伊始,思政部于3月6日下午在609办公室召开部门会议,传达近期学院相关会议精神,安排部署新学期工作,全体教师(包括兼职教师)参会。

思政课部闵茂丽主任传达了学院教学工作例会精神,特别强调了专题会上对思政部提出的工作部署及具体要求。

部门会议上,部门副主任储昭海做工作部署。储主任首先就本学期概论课教学做了详细安排,特别是针对本学期概论课程改革,教材未到的实际情况,对3月教学任务做了解答。明确了教学内容、课时安排、总体要求。

其次,各任课老师就教学中遇到的问题发表了各自的建议和意见,提出很多富有成效的措施和办法。

最后,大家一致认为要围绕教学质量,提升思政课部各项工作扎实推进,全力贯彻落实中省思政会议要求,形成了学院领导关心支持,部门精心谋划,全体教职工团结奋进的工作态势,努力在思政课教育教学工作中取得更好成绩。(思政课部 王浩 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