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门动态
站内推荐
校领导刘彩霞带队指导思政课部教研...
筑梦青春志在四方,规划启航职引未...
筑梦青春志在四方,规划启航职引未...
挖掘社会资源 汇集集体智慧
事关你我!30句话读懂政府工作报...
政府工作报告(摘登)
相关链接
部门动态 您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部门动态 >> 部门动态 >> 阅读内容
传承红色基因 赓续红色血脉
栏目:部门动态 作者:1 来源:http://szkb.local.hbcszyxy.edu.cn/ 时间:2021-07-12 16:02:41 点击:2984

    712日,思政课部党支部全体党员在609办公室开展了“传承红色基因    赓续红色血脉”支部主题党日活动,活动由支部书记闵茂丽同志主持。

    活动在全体党员奏唱国歌中拉开帷幕,闵茂丽同志带领全体党员重温了入党誓词、重温入党志愿书;陈莹婷同志通报了党员到会情况,全体党员到会;喻慧同志通报了党费缴纳情况,所有党员按时自觉缴纳了党费;全体党员集体诵读了党章第37条。喻慧同志领学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储昭海同志领学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参观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中国共产党历史展览”时的重要讲话精神”,王浩同志领学了《用好红色资源,传承好红色基因,把红色江山世世代代传下去》,全体党员集中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主持十九届中共中央政治局第三十一次集体学习时的重要讲话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在青海考察时的重要讲话精神”、《省委教育工作领导小组转发中央教育工作领导小组关于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教育方针的通知》。全体党员围绕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开展了专题研讨,陈莹婷同志作代表发言。支部书记闵茂丽要求全体党员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精神,并将学习所得落实到工作中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