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门动态
站内推荐
校领导刘彩霞带队指导思政课部教研...
筑梦青春志在四方,规划启航职引未...
筑梦青春志在四方,规划启航职引未...
挖掘社会资源 汇集集体智慧
事关你我!30句话读懂政府工作报...
政府工作报告(摘登)
相关链接
部门动态 您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部门动态 >> 部门动态 >> 阅读内容
学组织路线 保工作质量
栏目:部门动态 作者:yuanyuan 来源:http://szkb.local.hbcszyxy.edu.cn/ 时间:2020-10-28 16:32:20 点击:1895

学组织路线 保工作质量

92日,思政课部党支部全体党员在609办公室开展了“学组织路线 保工作质量”支部主题党日活动,活动由支部书记闵茂丽同志主持。

活动在全体党员奏唱国歌中拉开帷幕,闵茂丽同志带领全体党员重温了入党誓词、重温入党志愿书、回顾入党初心;喻慧同志通报了党员到会情况和党费缴纳情况,全体党员到会,所有党员按时自觉缴纳了党费;全体党员集体诵读了党章第14条。闵茂丽同志带领全体党员学习了《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的主要精神,并要求全体党员要坚决制止餐饮浪费行为,切实培养节约习惯;陈莹婷同志领读了《贯彻落实新时代党的组织路线 不断把党建设得更加坚强有力》讲话精神,刘海芳同志领读了《书写无愧于时代的青春华章——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关心青年工作纪实》精神;全体党员自主学习了《中国共产党领导是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最本质的特征》、《在经济社会领域专家座谈会上的讲话》、《中国共产党基层组织选举工作条例》等;喻慧同志围绕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的组织路线建设的重要讲话精神畅谈了学习体会,支部书记闵茂丽同志作了总结发言。此次学习活动,全体党员学习了文件精神,提升了理论水平,锻炼了实操能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