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门动态
站内推荐
学习贯彻两会精神 推动教学改革...
巩固学习成果 坚定干事信心
守正创新担使命 奋楫笃行开新局
校领导刘彩霞带队指导思政课部教研...
筑梦青春志在四方,规划启航职引未...
筑梦青春志在四方,规划启航职引未...
相关链接
部门动态 您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部门动态 >> 部门动态 >> 阅读内容
走进敬老院 浓浓敬老情
栏目:部门动态 作者:思政课部 来源:思政课部供稿 时间:2019-12-18 15:05:25 点击:2042

 

    尊敬老人,关爱老人是中华民族的传统美德,为弘扬敬老爱老的优良传统,1211日下午,由学院领导戴五焕带队,学生工作处、招生与就业指导处、保卫处、思政课部四个党支部党员广泛参与,院青年志愿者协会、新疆籍少数民族学生积极参加的共计80余人到涂家沟社区敬老院开展了“走进敬老院  浓浓敬老情”爱心公益活动。

来到敬老院,党员志愿者们和同学们纷纷走进房间将老人们请出房间,晒太阳,话家常。戴院长作为带队领导,向涂家沟社区敬老院院长赠送了米、油等慰问品。接着,党员志愿者们、院青年志愿者协会、新疆籍少数民族学生给老人们带来了精彩的节目,有深情款款的独唱,有整齐划一的太极拳,有饱含深情的诗朗诵,有异域风情的新疆舞,还有全体师生的大合唱,可谓精彩纷呈。节目表演完,党员志愿者们和同学们为敬老院打扫卫生,给老人们修剪指甲,陪老人聊天谈心,整个敬老院洋溢着温馨、祥和的气氛。

爱是一种责任,一种担当,更是一种力量。本次活动,师生们用实际行动弘扬了尊老爱老、敬老助老的中华民族传统美德,加深了党员志愿者们和同学们对奉献精神和社会责任感的认识,为营造尊老、敬老、爱老的社会氛围尽微薄之力,传递爱心接力棒。

                          思政课部党支部

                           20191212